上午看了一眼lofter中午吃饭都是不省人事的…赶紧那流量下了一个G来看。刚看完。无疑这集最心疼的就是我根总ಥ_ಥ从开头跟harry在地铁说的那句you don't name something you have to kill开始就隐约明白了些什么再之后harry要选声音了以我对POI(虐死你不偿命)剧组的了解就知道开虐啦开虐啦前方高能啊不跑就等刀吧~像我这种追了四五年还不死的迷妹是绝对眼眶含泪也抽泣的看完的。
老师死的那一幕我整季第一次暂停…不是说504509我没暂停过但这是不截图的纯情绪上需要缓和的暂停。心都碎了我老师终于真正的便当了,还是为了保护harry死的…真汉子为了朋友天灵盖中弹。(疤哥:哼唧)
510的根妹一集都在向我们展示她的现世界观,一切都是模拟万物皆是shape(And darling you have a good shape)\(//∇//)\咳咳冷静一点。(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Σ(゚д゚lll)花式表白不给我任何喘息的机会糖刀来的太快让我猝不及防一口糖一把刀就这么轮番上…一中午体验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嘤嘤嘤…
根总的驾车方式跟我们一般人果然不太一样舔舔舔甩狙控向怎么辣么帅国服第一女警( ´ ▽ ` )ノ
这集最后十分钟就是高能核反应堆了,在车上根总对宅宅说When the time comes you know what to do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想着shaw知道root死了之后会怎样…(shaw面无表情单手颤抖着合上root眼皮两行泪滴落在root额头上)我死了谁也不要跟我说话。

宅总肯定黑化了赌一包辣条
说话我也开始相信最后13集结束一切都是宝宝的模拟其实大家都还在Zeroday shaw在处理相关号码 李四还在流浪 宅总还在招新 Root还在做killer for hire。互不认识相安无事。
Some of us don't get to grow old with the one we love.I'll grow old with her,just from afar.

510-The day the world went away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