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这五六年就当作被狗吃了吧,这几年我也不容易一直在失利,有root支撑我有这部剧在支撑我,在我想不开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看到poi结尾不能就这样离开,科科有点中二不过确实如此,理智都被生活摧毁的一丝不剩。
现在,我不确定了,或许只是虚拟的角色不存在的人物,但他们彻底改变了我,把我从坏变好,只有感恩。
可能,就这样了吧,我会坚持看完,看了很多剧透心里已经麻木了也只有这样才能看完吧。
总之,我不会再这么认真的看一部剧了,不会认真的爱上一个角色。
Root is more than a character,she is a friend. When the times are right we are all relevant.

评论(1)

热度(3)